2018年亚洲数字化供应链国际峰会

展会
2017
12/13
02:55
分享
评论

  

亚洲数字化供应链国际峰会2018宣传图

数字供应链白皮书定义其为“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平台模型。它可以获取并最大程度地利用不同来源的实时数据。它能够进行需求刺激 、匹配、感知和管理,以提升业绩并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。

安永指出“数据量迅猛增长仍将是使大部分企业感到难以应对的问题,而且这一增长还在不断加速。新的数字化商业模式越来越复杂,我们面临的问题关乎整个数据生态系统。企业如果能够有效应对其复杂性的话,那么将保持一项明显的竞争优势。

如果不能,复杂的商业模式将阻碍创新发展,抑制我们挖掘具有意义的深度见解的能力,确切地说,它将成为我们提升自动化程度、提升效率的障碍。为了能够充分利用数字化的潜力,企业必须制定数据战略,改进信息和数据管理体系,以及提出能够激发思考的问题。”

“大数据”的时代背景下,数字化供应链归根结底是关于数据。数据和大数据,以及数据和大数据分析是数字化供应链之基石。要建立数字化供应链,企业必须有正确的数据战略,不仅要有内部数据的连续地增长沉淀,还要有访问外部数据和实时数据的能力,并且有能力分析大数据(结构化的、半结构化的、非结构化的),从中提取数据的供应链商业价值。

供应链必须有面对数据时代的数据战略。应用数据来获取竞争优势,应用数据来做好客户需求预测及制定更好的供应链计划,应用数据来帮助作出更好的供应链决策,应用数据来优化供应链流程和物流,应用数据来帮助供应链创新和改进供应链协同等等。总之,供应链企业要成为数据企业是一个大趋势。

 

本次论坛将包括:

Ø     业界知名权威精彩演讲

Ø     150+国内零售业、品牌商及服务商等相关企业决策人交流

本次论坛将就如下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:

Ø  数字时代下的亚洲供应链革新

Ø  人工智能驱动智慧供应链创新与实践

Ø  借力大数据分析,提升需求预测与计划准确性

Ø  端到端的供应链可视化

Ø  “新零售”背景下日化行业的供应链优化与物流升级的实践

Ø  全供应链的数字化,打造流动性供应链

Ø  论坛讨论:C2B模式下的全渠道商业模式及供应链挑战

Ø  “新零售”下的供应链交付数字化变革

Ø  创新物流模式-提高可见度,降低物流成本

Ø  智能制造时代,制造企业如何建设智慧供应链

Ø  “客户为导向,数据为核心”的商品和选品计划案例分享

Ø  利用大数据优化库存管理

Ø  论坛讨论:亚太供应链管理的人才挑战

Ø  B2B供应链可视化管理模型

Ø  电商化采购驱动供应链数字化转型

Ø  供应商管理库存(VMI),实现快速应对需求变化

Ø  区块链技术革新供应链管理

……

更多详细内容,请登录官方网站:

2018年亚洲数字化供应链国际峰会

http://www.ecvinternational.com/2018AsiaSupplyChain/

论坛信息请咨询:

联系人:Linda Jin

电话:+86 21 8026 0708-820

传真:+86 21 6605 2939

邮箱:lindaj@ecvinternational.com 

THE END
广告、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
数字化 供应链 峰会
免责声明:本文系转载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;旨在传递信息,不代表电商之家的观点和立场。

相关热点

近年来,在疫情限制以及数字化进程飞快发展的双重影响下,“创新”进入了一个爆炸增长的时代。人人谈创新,处处做创新,但创新的本意究竟是什么?这是许多企业主当下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。
展会
“双11”和“双12”营销战役即将打响,电商大促选品在即,欢迎电商人莅临2021年10月21-24日,深圳国际会展中心,第29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暨1688源头新厂货商人节选品订货。
展会
“第六届中国数字营销创新国际峰会2018”将于2018年3月12日至13日于上海龙之梦酒店举行。本次会议由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。
展会
在福建省政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的要求下,为了确保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安全和健康,经过各方研究后决定:原定于2021年10月14日-16日举办的CBEC 2021中国跨境电商及新电商交易博览会(简称CBEC跨博会),延期至12月17日-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。
展会
大咖云集,助力中国出海企业闪耀全球,解锁全球商机。9月23日,行业盛事、一年一度的 Facebook 海外营销高峰会首次在线上举行,参与规模再创新高,于近日圆满落幕。
展会

相关推荐

1
3